7

姐夫诱❤*8

李乐嫣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。“姐夫,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去,只是有两个小问题想拜托你一下。”


她双手合十用渴望的眼神望着他,阿隼挑眉,带笑的望着她,等待她接下来的话,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李乐嫣的请求。


“都是小问题啦,我的泳衣不太合适,我要买新的,还有我需要一些小装备。”


阿隼抚上李乐嫣的手臂,擦伤的刺痛让她本能的后缩,“我都忘了,昨天有个倒霉蛋一身擦伤还扭了脚,的确不适宜出门。”


李乐嫣听到到手的海滩之旅飞了,连忙举手表示:“谁一觉都好了,你信你看”为了自证,她拉高衣袖,围在阿隼的身边转圈。


阿隼抓住身边叽叽喳喳的小麻雀,与她平视。“好好好,不过如果不舒服不要硬来,不然后果自负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